2022 金融科技大獎

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友邦香港及澳門)

人工智能課程推薦

作品簡介:
作爲一個「以人爲本」的保險業界領導者,友邦香港及澳門一直致力培育人材,尤其是優秀的財務策劃顧問,以幫助客戶追求健康生活及籌劃豐裕未來。為了讓財務策劃顧問團隊成爲更值得客戶信賴的夥伴,友邦香港及澳門研發了「人工智能課程推薦」應用平台。結合大數據分析及AI人工智能 ,針對財務策劃顧問的個人背景及業務拓展策略,推薦個人化的培訓課程,從而鼓勵積極的學習文化和全面發展。營業單位主管更可通過主管管理頁面,輕鬆了解其團隊成員的詳細學習進度, 以建立更專業及強大的團隊。通過此一站式的培訓平台,友邦香港及澳門積極提高財務策劃顧問團隊的專業水平,幫助客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資訊由得獎者提供)

 

評審委員會評語:
利用人工智能來促進具有個人化的內容的電子學習。 它可以幫助減少初級員工對主管的依賴。 有效地使用營業單位產生的大數據作為銷售流程的一部分,並使用 AI 技術監察並推動改善代理商的績效和職業生涯。 總括而言,使用率和表現成果都非常令人鼓舞。 使用 A/B 分析來衡量結果,但沒有呈現數字。 不確定問題是否嚴重到足以保證在推薦培訓中採用人工智能。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