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金融科技大獎

CoverGo Limited

CoverGo

作品簡介:
CoverGo是一個企業對企業模塊化平台,用戶﹝包括:保險公司、保險經紀公司和銀行保險商業夥伴﹞能夠數碼化及透過網上渠道分銷保險產品。

CoverGo提供適用於不同保險種類的點對點解決方案,當中包括即時報價、網上投保、核保、保單管理、佣金分配、索償、報告、分析和白標化網頁界面等。

CoverGo為了加強保險行業的連通性並自動化所有流程,建立了數百個開放保險應用程式介面(APIs),其中應用了的技術包括:微服務、容器、Kubernetes和多租戶託管等等。這平台可以在任何雲端或公司內部的機器部署和運行,它的靈活設計有助產品創新並且能迅速融入商業夥伴的生態系統。

 

評審委員會評語:
CoverGo提供B2B(企業對企業)保險平台,公司通過顛覆性技術,力求成為香港保險業界開放式應用程序介面(API)中心。CoverGo提供的服務使缺乏內部開發解決方案能力的小型保險公司更容易在業內立足,同時促進現有保險公司更快速、有效地融入數碼經濟。CoverGo亦是保險資訊整合平台,支援保險經紀。

網址: https://www.covergo.com/, https://www.coverapi.com/

CoverGo 1

CoverG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