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智慧出行大獎得主

賽特立科技有限公司

啟航1000智能電源

作品簡介:
啟航1000智能電源主要應用在三個層面 – 1) 戶外用電、2) 綠能減碳、3) 緊急供電。 啟航1000內存1000Wh電池容量,特定輸出為1250W,共有7個供電端口支持不同電器的用電需求(如冰箱、煮食爐具、電動工具、冷氣機等)。啟航1000著重高質設計、創新技術、智能應用。 高質設計:啟航1000採用原創外形設計,配合鮮明色調以營造年輕亮麗的品牌特質。此外,用戶可輕易通過產品上的輕觸式屏幕控制系統的運作。 創新技術:效能高達97%的LLC諧振逆變技術,實現產品IP55真正的防塵防水安全應用,及產品體積最佳化。啟航1000的各個供電端口皆可獨立開關並可制定開關設定,以達至智能家居應用需要。產品內置的UPS「不斷電功能」於電網異常甚至停電的狀況下,仍能持續供電給重要的設備。啟航1000配搭便携式太陽能板以實現綠色儲能。 智能應用:手機App透過藍牙或網絡進行產品運作監控、獨立供電端口開關控制、制定定時供電或充電計劃、展示綠色能源效益和用電資訊。全面的電池管理系統能24/7維護產品的運作安全; 如遇異常狀況,產品系統將發送警報至用戶手機。

(資訊由得獎者提供)

 

評審委員會評語:
方案提供便攜式充電方法,可在不同環境中使用。 對於旅客來說是一種實用且環保的解決方案,更具有擴大至全球市場的潛力。為行業帶來創新,並可被社區廣泛採用。方案的硬件,包括直流到交流電轉換器,其太陽能充電能力還可以節省電費,並為偏遠地區提供用電的靈活性。

網址: https://www.triterrapower.com/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