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智慧生活大獎

複耳科技有限公司

複耳

作品簡介:
Dai3mimi (複耳)採用我們研發並獲得專利的介質傳導聲音系統,應用金屬和塑膠材料結合的聲學共振特性,直接將聲音通過頭骨傳導到內耳,聲波無需經過外耳,耳膜和中耳的傳遞。(這些區域的聽覺器官是最容易感染,損壞和退化的。) Dai3mimi (複耳) 不僅可以幫助老年人恢復聽力,重拾聆聽的樂趣,還可以提供移動通信為聽障患者提供遠程溝通,使遠程醫療成為可能的醫療服務。它還通過其專利的節奏振動機制幫助老年人緩解耳鳴、抑鬱和癡呆等症狀。

(資訊由得獎者提供)

 

評審委員會評語:
「複耳」採用非傳統方式為聽力損失者解決問題。它是一款功能全面、實用性強的助聽器產品。它不僅僅是一種助聽器,該產品還有助於緩解耳鳴、抑鬱和癡呆等症狀。產品採用專利的節奏振動結構音模塊,音模塊根據音源的節奏振動。這種多功能的非侵入式設計不僅在香港市場,在國際市場上也是一項技術突破。

網址: https://www.dai3mimi.io/

1

2